设置

关灯

第一百三十二章 为何而战 (6 / 6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哪怕宗室无能、导致北伐失败也无妨,至少不让外人有出头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侨居士族认为,北伐一旦成功,意味着大量武夫、寒人有机会升官,挤占他们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寻常百姓认为,官军北伐,只会加重自己的负担,以及在战场上阵亡的风险,朝廷开疆拓土,和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,李笠就要让将士们知道,北伐意味着什么:意味着抢钱抢粮抢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朝廷收复河南,立功将士能分田地,能晋升,能有更好的位置和机会,为天子效命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,天子已经被他请到淮南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下一次北伐,就是河南战役,皇帝御驾亲征,拿第一大功。

        官军打了胜仗,占了河南,将士们凭军功分田地、晋升,拿实惠。

        而立功的将领们,表现都被皇帝看在眼里,进爵、进军号、升官,接近中枢,不是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最重要得是,有金牌带练李三郎带队“刷副本”、刷军功,大伙妥妥的升官发财有没有!!

        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读吧文学;https://m.guigushi5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